龙的尾巴

刚刚看了篇没完结的龙獒文 人设不咋新奇 现代民国穿插着来 硬是被作者写出不一样的感觉来 剧情复杂又密集 不光是感情线 国恨家仇剧情线复杂交织得密集 一字一字都是大刀 虐得我心肝脾肺肾都稀碎 太堵了 太疼了 怎么忍心怎么下得去手 末日血腥浸满新鲜血液的沉甸甸的爱 绝望无辜天真饱满的爱 血肉 生长在生命里的 无法分离 不得靠近 强大又脆弱的两人 咬着牙抗下所有蚀骨的恶毒的浸满毒液的疼痛 黑暗的地狱里没有日月光辉 爱的芽儿不会萎去 只要你看着我 就不疼 我不疼我不怕疼 只要你爱我 我什么都不怕 只怕你不爱我 你漆黑的眼睛是我唯一的光和救赎 …太深重太苦了 读后感再补吧 虐得我不能自己 甚至后悔关注大大 又在梗着心塞里庆幸幸好没错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