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的尾巴

在博主 张德 (太太!)的糖楼 评论下面说这张是我桌面续命图了

【啊~甜~啊~ ~哦~看得心都软了脸笑到酸每一个糖点都get到 我最近续命的是 崽在一个采访里说 可能每天出门击个掌,训练结束击个掌,击掌就像确认存活,我们都还存在,都还活着呢。真的好戳 有种莫名的氛围 像…巨大的压迫下隐秘坚定的情感…(我戏精我有罪)然后每一次击掌都很戳了特别注意这个。尤其是亚锦赛呢个俩人交错而过的时候 低调隐蔽的击掌 (偷偷拉小手)现在是我手机桌面】

然后有妹子私我求图

天啊在乱七八糟的图库里翻了二十分钟终于找到了…确实该整理相册了…可是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整理啊!上传电脑或者再整理吗…有没有什么手机上直接整理的办法?

评论(3)

热度(29)